点击进入在线申请
Tel:0755-83135803
Cell: 13714067366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
泰然九路海松大厦 201B-8
  • Star-K

     

    STAR-K Kosher认证(犹太认证)提供Kosher认证监管服务已超过50年。之前为巴尔的摩(美国马里兰州首府)正统犹太教组织,主要服务于巴尔的摩当地的犹太人社团。

    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人们对Kosher认证的需求急速增长,与此同时,STAR-K也扩大了我们的服务范围和人员规模。STAR-K的Kosher认证标志也很快被熟识。我们的客户从当地企业,延伸到了遍布全球的食品制造商和分销商。

    Star-K是世界著名Kosher认证品牌之一,倍受国际好评。目前为止,已有许多中国企业获得了Star-K Kosher认证证书,从食品添加剂到医药行业,Star-K无处不在。

  • OK   

     

    OK-Kosher是世界上最受推崇的Kosher认证标志之一,始创于1935年。

    在Don Yoel Levy教士的领导下,OK向IFF、Kraft、ConAgra、Tropicana和Miller Brewing公司等众多巨型食品生产商提供了Kosher。OK的业务遍布六大洲,得到了世界上350多位顶级Kosher认证专家的支持,认证范围涉及1500多家公司所生产的114,000多种产品。

    OK-Kosher认证是公认的洁食技术导向标,凭借专有的技术,OK可以保证在任何条件下都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OK的TRACK计算机系统得到了食品工业的喜爱,并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食品专家们的赞誉。

  • Kof-k

      KOF-K标志是国际公认的KOF-K犹太监督机构的商标,是美国最重要的犹太认证机构之一。

    只有满足最严格的犹太法标准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允许使用这个标示,对于未授权的使用它受到联邦法律的保护。当消费者看到产品上有KOF-K 的标志时,他们就会知道所买的食品符合犹太饮食法的高标准要求。

      KOF-K由一群犹太食品专家所领导,每一个专家对食品产业各个领域非常的了解。适合的咨询有香料化学家,奶制品和面包专业人员,肉类加工顾问和计算机专家。犹太饮食的政策由一个拉比委员会管理,专门审查和回答食品生产过程中的产生的所有犹太教义有关的问题。

      KOF-K由区域合作者和拉比代表组成了一个国际化的网络,他们所有人的个人行为都严格遵守与犹太教之间的联系。区域合作者在美国的主要城市,加拿大,中南美洲,澳大利亚,西欧和东欧,远东和以色列都有基地。这些代表经常访问犹太监督所需要的任何地方的主要的生产商和他们的供应商。在KOF-K监督下的每种产品和服务都会受到区域合作者,监督员和KOF-K总部职员的仔细检查。对专利信息绝对保密。

      KOF-K为犹太消费者已经服务了将近40年,KOF-K是第一个将计算机技术引进犹太饮食监督/管理复杂体系中的犹太饮食机构。除此之外,它的自动检查"追踪"系统,KOF-K编写了一个巨大的原料和原料供应商的数据库,受到KOF-K监督的公司都可以进入。这个技术使得KOF-K成为当代犹太监督机构的领先地位,将食品产业的标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作为犹太食品的咨询机构,KOF-k给全球广大的食品制造商提供服务,KOF-K优质的服务名声是世人皆知的。

  • KLBD

     

        伦敦贝斯丁的犹太教饮食分支机构是英国最有名的犹太饮食法权威。它是在联邦联合希伯来圣会的法庭首席拉比主持下运作,并且在英国、比利时、新加坡和澳大利亚设有办公室。

    犹太教饮食分支是伦敦贝斯丁的最大的单一部门,他已经给超过100家餐饮酒店、面包店、餐馆、食品制造商、熟食店、糖果店、商店颁发了许可证,每年监督的餐饮宴席超过3000次,在世界范围内认证的工厂超过7000家。

        伦敦贝斯丁对工厂的犹太认证至少可以追溯一个世纪的历史。1902年首席拉比Adler在一封信中给Marmite授权,Marmite是一种散装的产品至今还在认证(虽然瓶装零售的未被批准)。同样地,煎炸可可豆也早在1910年就获得了教会当局的批准。

     同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和其它联邦国家的历史联系,尤其是过去十年间距离的缩短和全球化的世界市场,使得伦敦贝斯丁成为国际犹太认证中一个主要的力量。

     当其它机构集中精力授予成品商品签名或盖章时,伦敦贝斯丁的专家们却专注于原材料和特殊原料的专业技术。香精,香料,乳化剂,食品化学,奶制衍生品和维他命是大多数欧洲生产商使用的最重要原料,都是由KLBD进行认证。另外,为了维持控制认证的高标准,伦敦贝斯丁有一个拉比合作团体,每一个拉比都是本行业的专家。

版权所有 雅各之星 www.inkosher.com
Tel:0755-83135803 Cell: 13714067366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九路海松大厦 201B-8